close

 

 

現任

深靈舞窟文化館印度舞團員、深靈舞窟印度舞師資

 

擅長舞風

擅長時尚風格印度舞、舞蹈風格時尚又具女人魅力

 

印度舞研習資歷

200612 ~ (陸續學習中) 印度舞 (寶萊塢, 古典Fusion) / 深靈舞窟

 

舞蹈的領域

印度舞 / Sonia老師 & Castilla老師 & Zoe老師 & 亮均老師
印度Sangita老師

 

相關演出經歷

20073   巴塞隆那西班牙美食餐廳深靈舞窟團員&學員成果發表會

20079   深靈舞窟印度時尚Party

20086   京華城百貨舞動京華Dancing Party

20086   台中德馨美食風味館

200810  巴冷公主舞劇

200810  台北兒童育樂中心

 

個人興趣才藝

跳舞, 旅遊, 逛街, 看電視....

 

與印度舞的相遇

第一次接觸到印度舞, 是在電視中無意間發現林志玲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賣力演出的印度舞寶萊塢曲目Dola re, 我的目光馬上就被美妙的舞姿、華麗的打扮及炫麗的舞台效果所吸引, 於是就上網找到了深靈舞窟, 從此開始了我的學習歷程。

從加入培訓到成為儲備團員至今, 逐漸地開啟了我對印度舞的興趣。由於平日要上班,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有時覺得很疲累, 但是我更開心能跟團員們一起學習練舞的時光, 也讓我默默地珍惜著這份對印度舞不經意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